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召开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和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2年03月05日 11时28分   审核人: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标准化建设,34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于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培训会,体育与健康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孙婕与教务科程思睿和余江浩两位老师,针对课程标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案、课程考试大纲四个模块的编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在现场解答了参训老师们的困惑和疑问。

(孙婕副处长进行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培训)

(参训老师详细记录、积极互动)

随后,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顾坤对教务管理系统中的教师常用功能进行现场实操与演示,对老师个性化的使用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

(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工作人员顾坤在现场进行系统实操)

本次培训促进了我校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标准化的提升,同时进一步推广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在全校的使用。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赴传媒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校领导指导2021-2022学年春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