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赴传媒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6时00分   审核人:   (阅读:)

为进一步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66日下午3时,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赴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交流活动。传媒学院副院长钟华主持活动,学院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出席。

6532

 会议现场

6A1E

校教务处处长张乾作经验分享

活动伊始,钟华副院长介绍了传媒学院教学团队及一流课程(金课)的建设情况。经过学院前期的统筹规划以及教师团队的不懈努力,学院现有的三个教学团队和三个金课建设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钟华副院长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在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亟待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和进一步完善。

4472

与会教师认真听讲

随后,张乾处长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并从课程认识、建设思路以及个人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指出,一流学科建设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学生这个中心点,并找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打造受学生欢迎、影响力深远的一流学科品牌。

68BF

教师们与张乾处长热烈讨论

教师们分别就课程建设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张乾处长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教授受邀赴社会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召开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和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