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分管校领导 教务处简介 处领导 工作人员 学院教务科
教务处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教务处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是负责全校本科教学业务管理的职能部门,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实行本科教学管理。下设教务科、教学研究科、综合信息管理科、教学实践管理科、教学质量评价科、教材科、考务科、设备科等科室。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现有工作人员18人,其中处级干部3人,科级干部5人,博士3人,硕士生导师3人。
    教务处主要负责全校本科专业的设置与建设、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审核、各教学环节的安排与实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监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的推进、本科教学资源的协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