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校领导指导2021-2022学年春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2022年02月28日 15时03分   审核人:   (阅读:)

2022228日星期一上午,贵州民族大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王林等校领导带领校本科教学督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花溪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各检查小组在各栋教学楼查看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教室使用情况、教师课前教学准备等情况,认真核实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率以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校领导向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询问了解本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稳定有序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提高提出新的要求。

 

 

 

褚光荣书记、王林校长和杨声国副书记在大学城校区

指导教学检查

 

 

 

 

熊元副校长、周杰副校长和任达森副校长在花溪校区

指导教学检查

据各个检查小组的反馈,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教学准备工作,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室里学生学习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室清洁干净,教学设备保障措施到位,保证了首日教学运行正常,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全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召开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课程教学规范化和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