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对2022夏季学期实习实践教学开展检查工作
2022年07月08日 16时41分   审核人:   (阅读:)

 

2022年6月29日、7月8日,教务处副处长孙婕带领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汤洪梅,教务科程思睿、教学设备科严晓波等人前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瑶山乡,惠水县好花红村进行夏季学期实习实践检查工作。

29日上午,孙婕副处长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参观了荔波县瑶山乡我校的瑶族部落写生基地,了解了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学生艺术实践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听取了艺术实践指导教师谷旭、夏玉清老师介绍关于本次艺术实践的安排,并倾听了师生在艺术实践教学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教务处领导对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和安排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实习基地在对学生艺术实践过程中的指导及生活安排提出要求,竭尽全力为实习学生做好保障工作。

7月8日上午,孙婕副处长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来到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惠水县好花红村,我校传媒学院广编与网传两个专业的正在此地开展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教务处一行人与指导教师,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分别与学生和教师进行实习交流,听取实习指导老师的意见。会上教务处领导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是学生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虚心学习;三是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工作,教务处领导表示在夏季学期开展实习实践有利于学生巩固专业知识,拓展视野,有效实践了专业理论知识点;以后教务处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学期的实习保障工作,为学生实习保驾护航,将工作做到实处。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教授受邀赴社会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