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2年07月13日 17时33分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审核人:   (阅读:)

2022712日上午,我处组织专家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分为五个小组进行。

                                               


图一 专业负责人汇报现场(一)


图二 专业负责人汇报现场(二)

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在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核心课程、开课计划、课程整合情况、实践环节以及专业开展存在的困难等内容进行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仔细阅读提交的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图三 专家认真听取汇报


图四 专家仔细研读培养方案

结束后,我处及时整理专家意见给各学院反馈,本次修订推动了修订培养方案工作,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和持续性的方案优化奠定了基础,也为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713


上一条:“共抗疫情,课不缺席”贵州民族大学组织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对2022夏季学期实习实践教学开展检查工作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