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公布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录考试实施办法
2022年06月27日 16时16分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审核人:   (阅读:)

根据《省教育部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相关规定,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原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科学选拔,确保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特制定以下工作原则。

(一)德、智、体、美、劳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

(二)公正、公平、公开;

(三)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督到位;

(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

(五)严格履行职责,落实责任追究。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的形式是线上面试,使用的线上软件为“钉钉系统”或“腾讯会议”(各专业根据考试实际情况确定)。考生应提前下载安装该系统至电脑或手机,考生应在无杂音、无其他人的封闭场所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加远程面试。面试中考生要全程开通头像和麦克风,事先进行必要的网络远程面试平台的面试演练。

面试过程中,考生双手、个人影像须全程在视频录像范围内,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不得携带耳机等与外界联络设备;不得对面试过程进行录音、录播、录屏等录制行为或传播行为。如有违反,一经核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

(一)社会学专业

1.考试时间:2022年7月14日9:30—12:00。

2.考试内容(参考教材):郑杭生主编《社会学概论新修(第5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9年1月。

3.考察方式:考生根据随机抽取的面试题目进行作答。

(二)旅游管理专业

1.考试时间:2022年7月14日9:30—12:00。

2.考试内容(参考教材):李天元. 旅游学概论(第七版). 南开大学出版社.

3.考察方式:考生根据随机抽取的面试题目进行作答。

四、成绩评定

面试满分为100分,由考官根据考生的表现和作答打分。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并在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官网上公布。

五、其它事项

请各考生尽快加入我校面试QQ群,具体面试事宜将在群内另行通知,不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弃权,学校不再单独组织考试。各专业面试QQ群如下:

1.社会学专业:573556111

2.旅游管理专业:830702157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退役士兵补报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