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务
教师资格证考试 期末考试 四六级考试
期末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考试考务>>期末考试>>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年11月06日 09时27分   审核人: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为了顺利完成 2023-2024

学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学期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至29日

公共课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2月18日

9:0011:0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4:00-16:0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12月19日

9:0011:00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14:00-16:00

《大学物理》

12月20日

9:0011:00

《大学语文》

14:00-16:00

《贵州省生态文明教育》

12月21日

9:0011:00

《高等数学》

14:00-16:0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12月22日

9:0011:00

《线性代数》

注:《大学英语》、《大学日语》为机考,考试日程已在教学工作群上传。如重修考生英语考试时间有冲突,请与本班的大学英语授课老师联系。

二、考试纪律

1. 做好诚信考试宣传。考风正则学风正,请各学院通过张贴宣传材料、召开学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巡考等手段教育学生认真、诚实对待考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严肃考风考纪。

2. 严格考试纪律。各学院需在考前组织教师教学习《监考人员主要职责》和《考场纪律》等相关要求(见附件),要求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监考,不能让研究生代监考。整个考试过程中,存在泄露考试试题、监考失职、擅自更改学生成绩等违反考试规定的,一经查处, 按《贵州民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3. 严肃作弊处理。一旦发现学生作弊,及时上报,存在不处理或漏报、瞒报的,追究学院及监考教师的责任。

三、试卷付印

1.教师命题。严格按照《贵州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进行命题,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2.试卷印刷。在11月14日之前,以开课部门为单位将试卷审核付印单、试卷复印清单及 A、B 卷报教务处。

3.试卷领取。试卷印刷完毕后,由学院教务科到试卷印

刷室进行清点封装,临考前三天再到试卷印刷室亲自领取。

四、排考要求

1.本次考试考场优先使用各学院的专用教室。考场座位须单人单座、对号入座,考场座位号需由学院单独编排。

2.所有课程考试,学生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后将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便监考教师核对;未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不得将通讯工具、手机、电子字典以及具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带入考场。

3.《大学英语》和《大学日语》考试由外国语学院进行统一排考,各学院配合做好《大学日语》监考人员安排。

4.周末是否排考,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研究生考试期间(12月23、24日全天,25日上午)第一教学楼封闭,仅开放第二教学楼作为考场。

5.考查科目可在16周随堂完成考核。

6.于12月11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考试日程安排报教务处。

五、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贵州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相关要求进行阅卷,于考后两周之内将学生成绩录入系统,2024年1月12日将关闭成绩录入系统。

六、材料归档

于2024年春学期开学两周内,做好考核材料的复查、装订和归档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及时进行整改。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3年11月6日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