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务
教师资格证考试 期末考试 四六级考试
期末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考试考务>>期末考试>>正文
关于 2022-2023 学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0时17分   审核人:   (阅读:)

关于 2022-2023 学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为了顺利完成 2022-2023学年秋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纪律

1.做好诚信考试宣传。考风正则学风正,请各学院通过张贴宣传材料、宣讲警示案例、学院领导巡考等手段,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严肃考风考纪。

2.严格考试纪律。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监考, 不能让研究生代监考。整个考试过程中,存在泄露考试试题、监考失职、擅自更改学生成绩等违反考试规定的,一经查处, 按《贵州民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3.严肃作弊处理。一旦发现学生作弊,及时上报,存在不处理或漏报、瞒报的,追究监考教师的责任。

二、考试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本学期考试时间为 2022


12  17 日至 23 周末可以安排考试。

 其中,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为:


   三、试卷付印

1.教师命题。严格按照《贵州民族大学课程考试命题规范》和《贵州民族大学试卷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命题, 同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2.试卷印刷。在 11  21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试卷审核付印单、试卷复印清单及 A、B 卷报教务处

3.试卷领取。试卷印刷完毕后,由学院教务科到试卷印

刷室进行清点封装,临考前三天再到试卷印刷室亲自领取。

   四、考试日程

1.本次考试考场不安排新校区第二教学楼第一、二层CD区教室。

2.考试日程模板有更新,请使用最新版本进行排考。

3.128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考试日程安排报教务处,电子版请提供 Excel 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贵州民族大学教师试卷批改工作规范要求》进行阅卷,于考后两周之内将学生成绩录入系统,2023  1 7日将关闭成绩录入系统。

六、材料归档

2023  3  1 日之前,做好试卷材料的复查、装订和归档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及时进行整改。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  11 9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