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培养方案 教材建设
教材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09时20分   审核人:   (阅读:)

 

各学院: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教材未能按照原计划发放给学生。为了保障学校的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效果、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教务处与贵州新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教材服务商)协商,由该公司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将本学期学生教材以邮寄方式发放到学生手中。各学院根据学生需求,填报学生收件信息统计表,于2020430日前,将学生收件信息统计表发至朱莉莉QQ1406465157。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支持配合完成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427

 

上一条:暖心邮寄 书香传情 学校免费为学生邮寄教材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