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示>>正文
关于“专升本”的重要公告
2022年05月07日 15时38分   审核人:   (阅读:)

一、专升本资格审查、专业考试咨询及联系方式

电话:0851-88922853 (仅限资格审查、专业考试安排咨询)

二、对口专业查询方式

我校2022年“专升本”高职(专科)专业与对应本科专业类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公布的通知为准【2022年贵州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分校分专业招生目录(http://zsksy.guizhou.gov.cn/tzgg/202203/t20220318_73052726.html);关于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相关工作的说明(http://zsksy.guizhou.gov.cn/tzgg/202203/t20220324_73124006.html)】;

三、资格审查、专业考试和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时间

(一)文化成绩上线的考生(含享受分数线80%照顾政策退役士兵、免试文化课入学的退役士兵)于5月21日持身份证、高职(专科)毕业证(毕业院校证明、《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准考证到所填报的本科院校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我校将审核考生毕业专业是否符合招生专业的报考要求。如果考生毕业专业不符合学校的报考要求,不得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所报专业志愿无效。资格审查形式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专升本专业考试和专升本免试文化课入学的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综合考查由我校负责组织(命题、考试、评卷)、专业考试和退役士兵职 业适应性综合考查时间为5月28日,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考生需具备以下身体条件(请该专业考生自行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资格审查当天提交体检报告):五官端正,体形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男性净身高173cm~185cm;女性净身高163cm~175cm;无色盲、色弱、斜视,单侧耳语听力不低于5米;远视力:每眼矫正或裸视(C字视力表)应当到达0.5及以上。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专业考试安排和防疫防控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及专业课考试科目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