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教务新闻 通知公示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教务新闻>>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学期贵州民族大学第一次教学院长会议​
2022年02月24日 15时41分   审核人:   (阅读:)

 

2022年224日,2021-2022学年春学期贵州民族大学第一次教学院长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婕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同志出席并作出重要指示,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分管校领导周杰副校长对春季学期部分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并且对我校课程规范专业认证、专业课程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强调各教学单位需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随后,教务处处长张乾同志2022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首先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总体上教学秩序稳步推进,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有所好转,但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仍然很多;其次对春季学期工作展开探索:实施教学规范,落实教授给本科生上课的问题,开放智慧教室以及落实听课制度;最后对需要持续推进工作进行规划: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快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积极组织教师教学竞赛,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针对以上三点,张乾处长与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讨论。

最后,评估中心主任马飞同志讲解了有关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的内容。

 

一审:田欣彤

二审:龚翔

三审:张乾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