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务
教师资格证考试 期末考试 四六级考试
四六级考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考试考务>>四六级考试>>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和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2022年03月17日 14时42分   审核人:   (阅读:)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和大学日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11日举行,为做好我校考试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按时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请各学院及时做好报考宣传、诚信应考与考生咨询工作。

2.各学院根据要求,严格审核考生照片和学籍信息,按时报送。

3.考试采取限额报名,考生需严格按照学院所在校区报名。

4.我校不开设口试报名。

二、报名资格

1.本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六级。

3.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不能跨校区报考。

4.202112月缺考的考生本次不能报考。同时,本次考试缺考的考生,将进入下半年考试报考限制名单,限考一次。

5.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出现报名缴费后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后果自负。

三、报名步骤及程序

1.照片收集

①收集时间:3209:00-32716:00

②收集范围:需要报考本次考试,学籍库中无照片的考生。

③照片收集要求:蓝底证件照,照片格式为jpg,照片文件名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只需要身份证号码,不要写名字,不要加空格等多余的字符),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图片高度必须大于宽度。

④报送方式:考生将照片和信息报给学院,学院进行查验后备注学院信息统一于2022年3月28日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照片信息学生单个发送不接收,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

2.报名程序

①报名时间:2022330日上午10:00- 48日下午4:00

②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③报名流程:详见官网“CET报名流程”。

④准考证打印:61日开始

⑤注意事项:考生务必认真核对自己的报考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后12小时内)缴纳报名费。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1317


上一条:贵州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须知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联系电话:0851 88926181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今日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